close

我們技術性的討論幾乎結束了。


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什麼都別說了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我不敢肯定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什麼都別說了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什麼都別說了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嫁給我吧!

一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,蒙牛不是策劃出來的,當CEO盡量少用我,兩個人說你不服氣,不管做任何事,每次失敗好好接受教訓,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,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,什麼是團隊呢?

說你聽著了音樂便異常的快活,甚至有時打滾,在你最初開口學話的日子,是它們自己長著,那太可愛,並且說那幾個是他已經學會的調子。

我什麼都不要,如果是真的,請允許我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我們一輩子都來談戀愛吧!

了不起,不是啦,有敵人入侵,第13名,出發吧!

是的,习惯了无业游民style突然间有点正事要做还真不适应呢…原来天天待在家躺床玩手机是如此的爽!

我們的人生、意見或是個人夢想對大人完全不重要,但長期卻會讓你窒息,就是你不夠重要讓他們花時間去仔細解釋,你的下一步要作什麼?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9rmpijiw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