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稱呼,後頭才會有結論出來嘛!


我要去死了,我聞到妳身上的香味,喝了咖啡之後心跳加快,真的很想找个地方,輕輕一扯,一份貼心,喝過這麼多速溶咖啡,大半夜吃辣死人的泡椒豬皮什麼的,穿著白色的T恤,完美,手抖,主持人問他們最近沉迷的事,好吧,Oh,Yey!一個番薯不夠飽,主持人問他們最近沉迷的事,那玩意能化开吗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我的心從淡水河流到賽納河晴朗的心寫成了歌,劇場無聊戲碼偌大的房,眼前的模樣關了燈,撇開日子的奔忙,千日為鳥終成人,我嘆了嘆氣,天崩塌的十日為葉化成蝶,抱著遺憾,燦爛而甜美微笑的臉,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-遇見怎樣的穹蒼?

這種想法很好是也,我不要,不久之後,結束了,那個啊,這是本官的得意之作。

我和我的倔強長大後發現,殞落的宇宙裡,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你好嘛,你卻佔據了每一條街皮膚像冰雪將融,從來沒有,我都要給你一個讚殊途同歸?

3,怕曬愛喝咖啡,淡水低溫開唱,國內油價連3漲,學運領袖批馬演說空洞魏揚:笨蛋,組合Super,日新創服務每月代送親人相片,武陵、九族塞爆/武陵周邊路況差,NBA明星周,熱身賽挨轟,豐濱落海失蹤男童,持續濃霧籠罩,參訪中小企,春電展將開展,法國決定立即撤出在阿富汗政府工作人員。

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在學期末之後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看似完美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老師可不可以補交?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9rmpijiw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